Zuki

【KurohaXMarry】我的女王陛下。

「你就是这够悲剧的『女王』呢 」 

「我的女王大人——?」

 黑色的蛇缠绕在身體嬌小的少女裙摆处,睜開金色眸子瞇起了眼眸唇畔浮上一絲笑意,瞳孔中映出少女恐懼的神情與害怕得顫抖的身體。夢囈般念完轻浮讽刺的话语身旁聚集有蛇的男子嗤笑了幾聲,笑聲回檔詭異于空 。

「看樣子.又是一個.令人『滿意』的結局呢」

 伴隨著嗤笑聲骨節分明的右手覆蓋在自己病態的面孔,稍長細碎的黑髮掩蓋不住臉上扭曲病態的笑容,輕蔑的笑容伴隨著大弧度從嘴角上調。瞇了瞇金黃的黯淡眼眸,看到少女一次比一次痛苦的表情心中產生了愜意感,輕蔑的笑容弧度依旧,失控的笑声与黑暗斑驳缱绻瞳孔中映出的白髮少女哭泣著腥紅的雙眼淌出空洞的紅.看著死去的人們少女流著淚不停地道歉。

「對不起、對不起…」
少女不敢再回頭去看一具具流淌著鮮血充斥著腥味的尸體,仅是跪在舔舐指尖鲜血的男子面前一次又一次地重複著抱歉的話語,面前的少年瞇起金黃色的雙眼,深不可测的笑容诡异得令人发怔。少女又再度想起以前穿著綠色衣服的少年伸手擁住她嬌小的身軀,輕輕揉著她的髮絲,柔聲安慰說不用怕。

而此時只有一位黑髮病態少年的輕蔑嘲笑與諷刺痛心的話語。

赤紅色的瞳孔緩緩閉上少女一瞬間感到一般寂寥與彷徨無措襲來,少女嬌小的身軀隱隱朝地上投射出寂寥的孤單陰影昏暗中依然見不到一絲希望,額前細碎的白色髮絲遮擋住少女空洞深邃的眼神。
「我還想要..和大家一起玩...我還想回到目隱團...」
少女一次次的祈求渴望使面前的黑髮少年再度詭笑起來,尖細的笑聲刺入耳膜,少女痛苦地将自己蜷成一团。雙手捂住耳朵似乎想逃離現實,但引來的只有男子愜意的嗤笑與惡意的斜觑。少女依旧缠绵悱恻,充满腥气的风随之倏然刮来,血腥异味充斥血管。身心都遭到了沉重的打击,绷紧的脚尖颤抖着,思想零碎的呐喊声给予疯狂恣意的男子一丝如愿以偿的惬意感。
终而复始的饮泣又令她回想起那天被温情抚慰的幸福感,而现在只是剩下冰冷滑稽的朽衰尸体,彼时少年溫暖的話語早已消逝匿踪。但少女依然貪婪蒙昧地希冀著少年會起來安慰她、擁抱她。



——那就再來一次吧。
——我還想要和大家一起。
——一次又一次重複.

评论
热度(22)

Zuki

lofter好难用,只是普通人,不用记住了

© Zuki | Powered by LOFTER